close

 

是不是每個公司都有個討厭鬼?

 

而且還是全部門的主管、業務和內勤公認的討厭鬼

 

一直以來想保持客觀的角色看待公事與同事,只要大家各司其職的把份內工作做好也沒什麼好埋怨

 

只不過日久見人心,越是遇到問題時,才更能認清對方的真面目

 

推託卸責是他的專長、大言不慚是他的長處,總是牛頭不對馬嘴的自顧自的表達他的看法與觀念

 

柿子挑軟的吃這招他也很厲害,尤其他最擅長火上加油、總在我們忙得不可開交時來大亂

 

難怪大家都懶得跟他說上一句話,公司最白目的討厭鬼非他莫屬

 

 

而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心裡不是滋味

 

明明老早之前他的客戶就已經通知訂單電子化,以後會統一改由從該司的電子平台下單

 

客戶還通知各個廠商有關系統操作部分開課須知,讓廠商去學習瞭解該如何操作使用

 

那份文件我也早早列印出來當著他的面拿給他,結果今天討厭鬼竟然想拿給我

 

要我去參考那份文件去使用那個系統,以後幫他下載訂單!!!

 

他頭殼是有問題哦... 只想把自己的工作份量減輕,撇清責任撇的最快,一點擔當都沒有

 

最扯的是他竟然要我去上課

 

搞什麼東西啊!!!他算那個咖 我們又不是吃飽太閒沒有別的工作要忙,他真的是腦袋裝垃圾!!!!!

 

今天我們公司並不是單一業務配一個助理,而是七個業務的業務量要由兩個助理去分攤

 

我們並不是單一業務的專屬助理耶!!! 他腦筋可不可以清楚一點啊!!!

 

看來...我不能在扮演和事的軟柿子,該強硬的部分我也不遑多讓!!!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n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