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輕聲的喚醒你,替你拭去眼角的淚

跟你說:拜託吃點東西,好嗎,小天?

跟你說:加加油!好好休息,不要痛苦!

跟你說:乖乖睡,希望你不要感到任何傷痛,安心的去天上奔跑!


你很乖,輕輕的挪動你的身體,用著最舒服的姿態躺著

微弱的呼吸與心跳,說明你強韌的生命力

總是不讓我擔心的隱藏著你的傷痛

唯有一次的大病,嚇壞了我

但你的自我療傷能力很血腥,可是,你卻痊癒了!


這才慢慢發現,你真的老了!

陪我許多年的你,再也不年輕

毛色不像當初的閃亮、身手也不再矯健

一個禮拜了,你微弱的身體、不振的食欲

就算一點點的蘋果泥、少許的葉菜,吃一點,就得以讓我安心

這樣拖著..這樣折磨著..


中午,再去看看你;你卻僵硬著、安詳的睡了

嗯,沒有時間哭泣、沒有時間讓我不勇敢、沒有時間讓我逃避

只能快速的將你微軟的身體、僵硬的身軀,打包。

你的飼料、你的一切環繞著你

乖乖!再也不痛了!


最後,謝謝你的陪伴,小天!

記得在天上要多運動、多結交朋友,下輩子希望你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n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