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天的Blog內容,充斥著淚水與悲傷

其實我不堅強,勇敢只在那一刻!

面對生與死,我以為我已調適到聽天由命了

終究是捨不得、終究是放不開

但,這應該是到了壽終正寢的這一天了吧!


不曉得,是小天的不安心離去、還是生命的強韌

在小天微弱的用著最舒服的姿態躺著的同時,我寫下一篇日記,為他-我那親密的戀人!

我們經歷過青澀的歲月、衝動的熱戀、熟悉而習慣、平淡卻幸福的日子

他用他的一生,佔據我的生活,共同的日子裡,習慣有他有我



他不愛說話,但愛尖叫來反駁他的不滿意

他不愛撒嬌,但愛瞇著眼頭抬高高的享受撫摸

他不愛熱鬧,但愛有個人在他身邊看著他

他愛挑食,只吃他愛的食物

他愛逞強,總是跑給我追

他愛注目,用著響亮的叫聲吸引著我


我愛他的孩子氣,像個小孩的讓人疼

我愛他的純真可愛,清澈的眼神惹人憐

我愛他的溫柔,任意的隨我擺佈,那樣的陪伴

我愛他的固執,堅強中透露出孤單

我愛他的執著,我總是被他打敗


我想過,總有一天他會離去...

以為,自己調適的很好、很放的開、很想的開

用著最堅強的心、顫抖的雙手、無助的高亢聲調,讓他舒舒服服的踏上天堂路

但仍是會難過、仍是會傷心、仍是很不捨

習慣的位子上,再也看不到他

空盪的空間裡,似乎又更廣闊了

少了他,我還是不習慣!


但,他總算是脫離病痛的折騰了

小天,在天國裡要開開心心的哦!


我會很好,你也要很好,不要牽掛。

謝謝你!謝謝你的容忍與陪伴!

謝謝你!讓我體會生命的可貴!

謝謝你!讓我看到生命的強韌!

謝謝你!曾存在在我的生活裡!

謝謝你!這是一門難能可貴的生命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n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