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感覺非常矛盾與兩難

很喜歡被重視的感覺,但卻很不喜歡被依靠的感覺

朋友第一時間遇到問題最先會想到我,卻也把問題丟給我來解決

就像今天,朋友下星期要參加初等考試,就在我家隔壁區域

好似我在這個區域上班就應該理所當然的要瞭解這地區的交通,所以我也應該也熟悉路況

但問題是:我本身就不是在地人,我也不曉得一些小馬路,更別提問我要怎麼公車轉捷運比較快

這樣一搭一唱的下去是不是我該好好的認真研究一下公車路線與地圖,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

只是晚上時間我只想好好休息、放空腦袋,什麼都不想不做不碰

也許跟我沒有太大相關性,所以我不積極的漠不關心...

但如果我清楚整個路線、瞭解整個交通,那我一定竭盡所能的提供我所知

我不清楚、也沒把握,就請饒我一回吧...

 

另外,找工作這件事我也相對覺得無力

當初我正每天水深火熱的打滾在各大人力銀行仔細尋覓工作時,常常分享給你卻得不到相同回應

常常不斷的委婉鼓勵妳快快打起精神趕緊找工作,快點在過年前有個收入好支付自己的固定支出

雖然我也曾失望過,想說就放自己幾天的假不再面對那些職缺,換個想法的調適心態準備考試

但也每每抱持期待與樂觀的等待每次投遞出的履歷能得到好的消息

很幸運的是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好地方,每天快快樂樂的忙著、與同事和樂相處

終於,妳也打起精神要開始尋覓工作了

只是,能不能再積極一點、再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再確實一點

畢竟我不是妳,我只能提供我的方法與建議

最後要面對的是妳,不是我

所以請加油,好嗎?

為了妳的未來,請積極努力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n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