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矛盾是雙子的天性,我應該很拿手"人前歡笑,人後心酸"的戲碼

越是悶悶不樂、越是得為自己打起精神的強顏歡笑,試圖撇出那些沉悶

畢竟公歸公、私歸私,兩者的取衡是該好好有個區隔,不該讓私人情緒打壞和諧的工作環境

所以整個掏心肺的與同事嘻哈暢聊,這也許是個意想不到的收獲

 

如果執著是我的個性,那我也太為難自己的淚吞肚中

我知道人不該貪心,但也許是習慣養成的日積月累

稍有一個不熱絡就讓我覺得自己並未被對方重視著,而難過不悅

在沒有關係的關係中,這樣微妙牽動著我的在乎

很想坦然的釋壞,喉嚨卻像卡了根刺般的難受,心裡哽著沉重的難過著

所以自己默默宣告著冷戰的開始,而你始終不知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想坦白的跟你說:我在難過;但我對你而言,誰都不是,充其量只是個朋友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在等你的主動,或許不會有那麼多天的煎熬與胡思亂想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希望你能打趣的問問我怎麼了,這樣才能讓我感覺你知道我的不對勁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喜歡你的生活分享,這樣讓我更瞭解你,也很珍惜那樣的聊天時光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一邊退縮自己對你的在意,強制自己的執著再次傾向於你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不曉得未來會怎麼樣,但我很珍惜現在,但也是不是該豁達一點的別在死心眼

 

哽著幾天的難受好似消化了許多,也許在心裡起了一些變化

還是很貪戀那樣與你聊天的時間,但又害怕著這只是曇花一現的美好

你知道的,我還是那個愛笑笑說話、單單純純的女生。但相對的我也很害怕受傷害

我討厭我的固執卻也喜歡我的固執

我喜歡笑笑的把心裡的不開心拿出來作討論而不是悶在心裡的積壓成疾

都快覺得自己病的不輕的難過,卻還是逞強的每天告訴自己:算了吧、算了吧...

所以不斷忍著自己的衝動至今還是忍不住

近期,對你,我有太多的不熟悉、不瞭解

未來,是不是該忽略一些你說的那些我未知的事

但,也是不是就變成了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彼此又是那曾經熟悉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n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